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包希安督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21年10月05日 08:1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4日,市委书记包希安督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市领导王刚、刘熙军参加活动。

包希安先后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华海渔港、赤山景区、冷链物流专仓、家家悦超市等处,实地了解我市极端天气应对防范、渔船管控、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

包希安指出,节日期间底线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责任感,统筹抓好防灾减灾、景区安全、渔业生产、渔港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完善风险预警机制和应急处置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验码测温、佩戴口罩、人流管控等防范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措施抓好冷链物流、文旅景区、商超市场等重点领域管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文旅企业、商超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自觉维护好节日旅游市场秩序,不断提升配套设施硬条件和管理服务软环境,让广大市民、游客安全、欢乐、祥和过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