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2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指引方向和根本遵循,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结合省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明晰思路、找准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争优,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走在更前列,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分析研判和工作调度,统筹抓好经济运行、挂包企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要强化底线防范思维,毫不放松抓好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诉求办理等工作任务,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坚定不移改进作风,自觉强化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形象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攻坚破难,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