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08:1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市领导宋修骞、王洪晓、张辉、白雪松参加会议。

省和威海市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就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紧迫性、严峻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监测和精准排查工作,坚定不移守住防线。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指挥体系横向纵向联动,确保体系时刻畅通、高效运转。教育、文旅、交通、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举措,全力以赴做好主动排查、精准排查工作,不断完善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格局。各区、镇街要充分发挥基层社区一线阵地防控作用,做好重点人员摸排管控上报工作,坚持防控策略不动摇,防控措施不放松,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