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保障暖心食堂长效运营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08:1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我市召开保障暖心食堂长效运营现场推进会,市委副书记王洪晓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暖心食堂已经成为党和政府关爱老年群体的新载体、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平台、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新阵地,受到各级的高度关注和群众的充分认可,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具体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要扎实开展深化提升行动,抓好食堂规范管理,严格落实运营天数、集中用餐等方面的要求,稳妥做好健康证更新、食品安全、设施提升等工作,让老人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充分发挥志愿者“主力军”作用,用好“信用+志愿”主抓手,发动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参与其中,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要加强食堂运营的日常调度、考核、通报,将结果纳入镇村目标责任制考核,压实镇村主体责任,确保暖心食堂健康长效运营。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夏庄镇甲夼马家村、崖西镇后高村和北崖西村暖心食堂建设,夏庄镇、崖西镇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