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深入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下载

时间:2021年10月23日 08:0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加大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治理力度,增强全民反诈技防能力和水平。

在各社区、镇村、企事业单位,民警向市民宣传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面对面、一对一讲解示范,向市民详细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的用途、使用方法,现场指导注册、登录,并结合真实案例加深市民对电信诈骗常见手段、惯用方法的了解。市民纷纷表示,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多亏民警同志的大力宣传,让自己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接下来,要把这个应用推荐给家人,让大家一起增强反诈意识,不给骗子任何机会。

据了解,“国家反诈中心”APP可以在市民手机上自带的各大安装平台下载,市民首先需要进行实名验证,认证完成后,只需打开“来电预警”,APP就会自动预警诈骗电话、短信,保护居民财产安全。

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反诈科工作人员李健业表示,“国家反诈中心”APP可充分发挥其全网拦截、电诈识别、精准预判、高效拦截、实时报警的功能,增强全民反诈能力和水平,从而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安装、紧急扩散,警民携手共同守护百姓的“钱袋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