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海洋食品产业链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5:5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我市海洋食品产业链企业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战大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海洋食品产业是我市第一产业,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针对产业共性问题,互相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研究解决措施。要始终关注行业用工问题,采取定向培养、学生实训、外聘用工、机器换人等方式,制定根本性解决方案。要高度重视科技研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立足实际,放眼全球,研发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要切实加强品牌建设,通过引进龙头、自主培育等措施,增强荣成海洋食品品牌影响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市政府各部门要坚持扶优扶强,集中优势资源重点扶持行业龙头企业、特色企业,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开展好市内和市外两个调研,精准掌握整体行业动态;要对接好研发机构和合作企业两大群体,加大科研力度,做大市场份额;要跟踪好在谈、实施两类项目,争取在谈项目早落地、实施项目早投产,持续放大产业集聚效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