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宋修骞督导调度城建重点工程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5:5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督导调度城建重点工程,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跃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宋修骞先后查看了新一中南路西段建设工程、北外环路西段建设工程、楚祥北街人行道建设工程、幸福活力街区建设工程等处,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

宋修骞指出,城市建设关乎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强化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城建项目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高标准规划城市顶层设计,通盘考虑城市发展需求和定位,统筹抓好设施提升、业态引导、绿化增彩、产业运营等工作,有效提升城市品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关心和反馈的问题,认真查摆城建项目推进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深挖问题根源、补齐工作短板,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和配套服务,保障各项城建工程做到经得起检验、让群众满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