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全市重点工作督导观摩活动(石岛组)开展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08:0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全市重点工作督导观摩活动(石岛组)开展,战大海、于晓光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王连街道、东山街道、宁津街道、桃园街道、斥山街道、港湾街道的丰厨现代物流、维赛新材料、盛润新材料、爱尔斯海洋生物科技二期、新加坡文星物流、又见乡村研学基地、呈味肽保健品等15个产业项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督导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价打票,结果纳入镇街目标责任制考核。各镇街负责人表示,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到其他镇街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回去后要以此次现场督导观摩活动为契机,结合“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全面梳理相关项目在装备、平台、政策等方面的需求,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加大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冲击新目标,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