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全市重点工作督导观摩活动(沿海组)开展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8:1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全市重点工作督导观摩活动(沿海组)开展,吕劭伟、于晓光等挂包镇街的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寻山街道、俚岛镇、成山镇、港西镇、崖头街道、崂山街道、经济开发区、虎山镇、人和镇9个沿海区、镇街的蔚蓝谷海洋科技产业园、百合生物软饮车间、苏州外国语学校、好当家海参育苗样板车间以及有研稀土(荣成)二期等34个产业项目,实地督导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价打票,结果纳入镇街目标责任制考核。9个区、镇街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观摩学习了好经验、好做法,找到了工作中的短板问题,鼓足了干劲,增强了紧迫感和责任感,将结合“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学经验、促落实、转作风,做好先进经验的“消化吸收再创新”文章,增强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激情,切实把方向变目标、思想变行动、措施变成果,加快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