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全省卫生健康监督守正创新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时间:2021年10月17日 08:0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3日至14日,全省卫生健康监督守正创新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在我市举行,威海及我市领导高书良、张辉参加活动。

威海市政府副市长高书良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威海市以守正创新年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卫生健康监督会议精神,不断完善监督制度,健全监督执法体系,创新监督执法模式,提升综合监管效能,持续净化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全力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威海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打造多元化综合监管格局,实现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法制化、规范化、常态化、信息化、信用化,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我市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市民营口腔、医疗美容机构的量化分级管理实施情况,对我市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荣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行业自律能力和监督执法效能,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