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09日 09: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7日,我市组织收看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市领导宋修骞、王洪晓、刘金军、白雪松在荣成分会场收看。省和威海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和麻痹松懈心理、厌战情绪,切实把省市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抓细抓实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强化“人”“物”同防,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及高风险非冷链货物检测和预防性消毒,扎实做好学校、医院、养老院、商超等场所的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健全完善常态化督导落实机制,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做到科学精准、协同高效,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