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

时间:2021年01月09日 09: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全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在诸城市召开。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先进经验在会上推广。

我市数字化城管建成运行7年来,共上报和处置各类城市管理案件30万余件,解决了一大批领导关注、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使市容市貌得到了有效改善,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8年,我市数字城管以“一张图、一个网、一个平台”为原则,“万物互联、智能高效”和“共建共享、双层监管”为目标,创新了“零时间”自动预警、自动下派的智能化闭环处理流程,使数字城管转变提升为智慧城管。

2020年3月,我市整合数字城管、民生110、网格治理等单位职能,组建市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探索“六治融合、一网联动”的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以社会治理事项的联动、协调、督导、考核为主要职能,打造荣成社会治理共同体,实现了“基础信息全采集、群众诉求全集成、上下左右全贯通、联动处置全闭环、督导考核全智能”的工作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