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社会公众参会

荣成市邀请社会公众代表参加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5:07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5日,荣成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宋修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欠薪问题预警处置等工作。本次会议邀请了市民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列席会议,建言献策。



会前,宋修骞接见了两位代表,他说,社会公众代表列席政府常务会议增加了政府的透明度,保障了公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希望代表们能够多提合理化建议,为荣成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政府的决策落实宣传监督,构建起政民互动,齐心发展的良好格局。


“十分荣幸能有机会列席政府常务会议,了解政府的决策过程和工作安排。荣成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确实是荣成发展的必经之路。”市民代表岳晓丽表示,政府的工作安排细致且长远,紧紧发挥本地特色优势,走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势在必行。

企业代表隋守宁表示“今天会议研究的欠薪问题预警处置议题,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作为企业代表,今后更要以身作则,用行动切实保障好劳动者获取合法劳动报酬权益。”

邀请社会公众代表参加政府常务会议,是荣成市积极推行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荣成市将进一步强化政务公开机制建设,加大社会公众参政议政的参会比例,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性,推进构建服务型的阳光政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