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议题

18届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会议纪要(列席情况、议定事项及解读)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4:26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5日上午9:00,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宋修骞同志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文旅局汇报的《荣成市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会议要求,文旅局对照《实施意见》,分清轻重缓急,细化分解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快现有景点的改造提升,加大中心城区文旅业态培植力度。要抓好文旅活动策划,借助冬游齐鲁威海惠民季景区免门票政策的有利契机,策划开展更多的大天鹅主题系列活动,做热做火冬季旅游,叫响荣成全季旅游品牌。

二、会议听取了市司法局汇报的《荣成市行政执法联动办法》。会议要求,各行政执法部门要提高站位,发挥主体作用,对确需开展协调执法、联合执法的,及时按程序启动联动执法,不能推诿扯皮。在联动执法过程中,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监管合力。

三、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汇报的《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盘子安排意见》。会议要求,预算安排确定后,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对接,加大对上争取资金力度,有效补充地方财力。各部门要加强预算管理,强化预算刚性约束,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出席:宋修骞、郑跃文、黄  丹、刘  峰、隋艳秋、刘金军、白雪松、刘华杰

列席:政府办、教体局、工信局、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海洋发展局、商务局、文旅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国资服务中心、经济开发区、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好运角旅游度假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