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18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5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工作实际,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全方位提升,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省委和威海市委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聚焦企业生产、渔船管控、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森林消防、金融风险、信访稳定、非煤矿山等领域,高标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把每个领域的问题都找准找透,制定更加具体化、责任化的提升措施,为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抓落实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有解思维,提高工作质量和落实效率,聚焦发展、民生、底线工作,认真谋划各自领域的工作思路、责任措施和保障机制,以上率下、亲力亲为,拿出更严更细更实的措施,用好督导通报、考核问责、结果运用等机制,坚决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