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黄海精灵——不一样的天鹅湖”摄影作品展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摄影艺术节

时间:2021年01月17日 08: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由中国文联、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四届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举行。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马世民策展的“黄海精灵——不一样的天鹅湖”摄影作品参展。

“黄海精灵——不一样的天鹅湖”摄影作品展作为特约作品展,是此次大展中唯一的大天鹅主题摄影展,展出了约70幅山东省7名摄影家的荣成大天鹅精品摄影作品。展区位置佳、展出作品精美,参观者络绎不绝。该摄影作品展以光影艺术为纽带,通过艺术视角,定格荣成天鹅湖的大千生态、万象自然、大天鹅的精彩瞬间,让人们透过摄影作品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感受绿水青山的无穷魅力,增进公众对大天鹅的认知,提高公民保护大自然的意识。

中国摄影艺术节是摄影人展示作品、交流技艺、探讨发展的盛会。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自2016年启动至今,在全国乃至世界自然生态摄影界具有唯一性,影响力广泛。马世民表示:“通过这次摄影展,更多的人了解了大天鹅、了解了荣成天鹅湖,今后,我们将继续通过镜头讲好荣成故事,多多参与有国际影响力的摄影展,更好地宣传荣成、推介荣成,提升‘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