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7:2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2日晚,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讲话。专题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会议,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渔船管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宋修骞、王刚、李洪霞、刘熙军、王焓等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在会上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和威海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宋修骞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即启动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聚焦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集中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大排查,抓紧梳理应急处置的短板弱项,切实做到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全覆盖。要进一步完善安全隐患整改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机制,深化细化整改措施,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和应急保障水平,确保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

宋修骞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渔船管控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强化涉外渔船管理,压紧压实渔船渔港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镇街管理责任,加大渔船作业、修造船、港口码头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执法检查力度,进一步明确分工,狠抓责任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最可靠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