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公安、边检部门举行系列主题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我市公安、边检部门举行系列主题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市公安局在步行街举行“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白雪松参加活动。

宣传现场,民警向过往群众介绍公安110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方面的便民利民新举措,提醒市民远离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等,岁末年初注意防火防盗、禁放烟花爆竹。民警们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醒群众文明、正确拨打110。

石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了“忠诚践使命 利剑守国门”系列党建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民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表达自己“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决心,展示了忠诚担当、积极向上的新风貌。

石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民警赵欢表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对民警而言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激励也是鞭策,身处国门一线,会守好祖国的大门,让人民放心。

宣誓仪式后,大家还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人民的铮铮誓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