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宋修骞督导检查清雪工作及强降雪天气应对情况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08: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检查清雪工作及强降雪天气应对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跃文参加活动。

宋修骞先后来到市区南吉街、台上供热站、城铁公交场等处,对道路清雪、供暖保障、公交车运行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公交集团职工。他指出,这场降雪量大、清雪工作难度增加,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充分发挥机械清雪作用,做到人停机不停,不断提高清雪效率和质量,确保城市道路畅通。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清雪攻坚战中,有序组织各种社会力量共同应对雪情,营造人人参与清雪的良好氛围。在台上供热站,宋修骞详细了解供暖运行情况。他强调,冬季供暖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作,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高标准将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宋修骞还来到荫子镇、崖西镇、夏庄镇,实地查看镇驻地、连村路、村庄及养殖大棚冰雪清理情况。他强调,各镇街要全员行动,不等不靠,对重点区域、交通节点进行及时清理,确保连村路、村内主路畅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方便和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