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5:4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8日,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保障群众温暖过冬是严肃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做好摸底走访工作,将省、市要求落到实处,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好冬季供暖工作,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加强对养老救助机构、老旧房屋、建筑工地等场所的用气用电用煤安全检查,扎实做好农业生产防灾救灾、道路积雪清理等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规范执行有关防控规定,重点抓好进口冷链食品及高风险非冷链货物检测和预防性消毒,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抓好疫苗接种工作,严防输入性风险,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