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电子商务进农村>公示公告

2020年8月份荣成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7:59 来源:荣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一、资金拨付情况

荣成市已拨付项目资金共计510万元,拨付率34%。其中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物流配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拨付360万元,农产品供应链建设项目拨付150万元。

二、物流配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荣成电商物流园启动招商工作,物流配送中心已改造完成,顺丰鲁东区海产品预处理中心、京东云仓投入使用。邮政速递计划9月份入驻物流配送中心。

三、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150人的大型培训教室投入使用,正在推进产品展示区、公共服务区、电教室等功能区提升。镇村服务站点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已确定15个镇级站点选址。

四、农产品上行推进情况

埠柳镇电商农产品集中交易中心的冷库、烘干、包装、分拣、办公等功能区已建设完成,可满足无花果、地瓜鲜果接单发货。港西镇电商农产品集中交易中心无花果分拣、打包设备已到位,投入使用。

五、电商扶贫情况

为省定贫困村埠柳镇小梁家村、威海市级包扶村埠柳镇梁南村打造的致富车间已建设完成。小梁村面制品加工车间已投产。梁南村农产品加工车间已投入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