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月满金秋 福到万家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09:1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专场文艺演出,欢歌劲舞庆佳节。


▲崖头街道康平社区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老党员送去牛奶、月饼和节日的祝福。


▲崂山街道组织志愿者在暖心食堂为就餐的老人们制作营养健康的无糖月饼。街道共8所暖心食堂、180余位老人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吃上了“暖心月饼”。


作为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承载着深厚的故乡情、家国情。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市各级各部门举办系列活动话中秋、思团圆,共同唱响幸福生活,歌颂美好新时代。

港湾街道渔港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海上执法中队党支部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志愿者送去问候,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志愿者们分享了各自参与志愿服务的体会,表示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和发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服务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小小的月饼,大大的思念,月饼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城市社区纷纷发起做月饼、送温暖活动。

崖头街道得润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国资公司和辖区志愿者共同做月饼,畅叙邻里情。活动邀请烘焙师教授月饼的制作方法,晶莹剔透的月饼皮、圆滚滚的馅料在大家手中变成一个个圆圆的月饼胚,经过捏皮、包馅、整理,一个个月饼初见雏形。大家一边交流着做法,说着关于中秋节和月饼的故事,一边揉面团、裹馅儿。在活动中,大家享受到了动手的快乐,更理解了中秋节的含义。

崖头街道三环社区组织志愿者制作爱心月饼。大家分工合作,很快就做好了一个个月饼。烘焙完成后,志愿者将爱心月饼送到社区独居老人及困难家庭居民手中,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威海统战“连心桥”崖头街道河东社区志愿服务队组织辖区少数民族共同开展“庆中秋,迎国庆,民族团结一家亲”书画展。此次展出的有山水画、花鸟画、还有书法作品。这些作品紧扣民族团结主题,反映了不同的民族文化和民族风情,讴歌了各族人民满怀豪情、团结一心、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时代风貌。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民族团结的共识,搭建起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连心桥”。

经济开发区财审部围绕廉洁过节的作风建设要求,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并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各级纪委有关通知精神,教育引导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结合业务工作,严格抓好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关键环节的支出审核监管。抓好个人廉政建设,全面杜绝餐饮浪费、公车私用、饮酒驾车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带动广大工作人员清正做人、廉洁过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