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全市干部挂包骨干引领企业分组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9:0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8日,全市干部挂包骨干引领企业分组推进会议召开,市领导宋修骞、战大海、张积聚、郭光远、孙建明、王继静、张新颖、武华锋,相关部门、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企业是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服务观念,切实增强服务企业、解决问题的主动性和紧迫感,提升干部队伍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确保我市挂包企业制度有力有序推进、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扎实推进科技创新、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领域服务提升,助力企业不断实现新目标、取得新突破。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及自身发展状况,深入剖析发展优势和短板,及时作好中长期发展规划,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理清思路、夯实根基。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创新精神,保持发展定力、提升发展能力,真正做强主业、做优特色、做精产品,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