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连获三个全国“百佳”荣誉称号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9:1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中央机关刊《求是》主管主办的综合类新闻刊物《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连续评选出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百佳县市、2020中国综合生活质量百佳县市、2020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榜单,我市均榜上有名。

多年来,我市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人文环境良好的社会优势,高扬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努力推进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不断提高居民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提升百姓幸福感。坚持展大海胸怀,纳八方商贾,我市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把“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工业经济、海洋经济、文旅经济、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在项目招商、企业发展、人才招引等十个方面突破提升,不断提升“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内涵,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更前列。

评选面向直辖市所含区与港澳台地区以外的全国2760个县域行政单位,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经综合测评得出。因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因素影响,湖北省所属103个县域行政单位不参与本年度榜单排位,系列榜单实际涵盖全国2657个县域行政单位进行排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