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房车滨海秀 自在荣成行”活动举行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9:1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房车滨海秀 自在荣成行”暨康派斯房车车友会启动仪式在爱连湾海洋牧场举行,来自北京、湖南、四川等地的55位房车车友以及来自新华网、山东电视台等媒体的记者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后,由来自全国各地车友组成的房车车队从爱连湾海洋牧场出发,沿环海路穿过樱花湖体育公园、滨海公园一路向南,活动人员参观了康派斯公司房车生产车间,并召开座谈会,车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房车车友们对荣成的环境和发达的房车产业给予高度评价,也对荣成的全域旅游和房车产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持续两天,包括“房车滨海秀 自在荣成行”自驾巡游,55位房车车友驾驶25辆房车游览爱连湾海洋牧场、天鹅湖、成山头景区、那香海景区、赤山景区等景点,并举办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

荣成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三面环海,十大港湾、115座岛屿和十大天然海水浴场在千里海岸线上串成珍珠。近年来,荣成通过举办高规格赛事和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擦亮“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城市品牌,凸显了新时代荣成的创新活力、开放包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