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7:1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到湖南考察和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全省乡村振兴座谈会、省委常委会等会议部署,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主持召开一系列专题座谈会,就谋划“十四五”期间工作、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听取各方面意见,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抓好当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各级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分析当前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充分吸收借鉴外地先进做法,制定务实的推进措施。要把“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要求贯穿明年工作的全过程,目标定位要开阔视野、对标先进、提高标准,思路措施要突出具体化、项目化、责任化,确保能落实、有实效。要强化底线思维,聚焦渔船管控、道路交通、金融风险、安全生产、假期旅游、“半拉子”工程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拿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建立长效管控机制,把工作干在前面,把风险降到最低。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统筹抓好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精致城市等工作,提高工作标准,提高落实效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