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全市干部挂包骨干引领企业分组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7:1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5日,全市干部挂包骨干引领企业分组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好当家集团、华力电机等13家企业干部挂包服务、经营状况、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市领导包希安、吕劭伟、刘熙军、徐志兵、刘书国、慕林辉、田永霞、卞庆军,相关部门、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挂包服务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持续深化挂包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与企业共同研究发展思路,科学、精准、高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好各方面的问题,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冲击新目标。要加快推动企业实现量的扩张、质的提升,既要帮助企业提高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率,又要与企业一起“走出去”,为企业对标行业先进、加快智能化机械化改造、对接科研院所、开拓市场牵线搭桥,为企业长远发展蓄足后劲。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和现实需求,扎实开展挂包工作,切实了解掌握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实实在在地为企业破除阻碍发展的壁垒。广大企业家要提振发展信心,练好内功,找准长远发展的切入点,重视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内部管理,提高自身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