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威海市人大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精致城市建设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4:0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3日,威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文带领督导组来我市视察精致城市建设工作,市领导宋修骞、吕劭伟、徐志兵、刘书国、卞庆军陪同活动。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海山逸品华庭小区、十里河绿轴公园、市民文化活动公园、城市书房、凤凰湖公园等处,察看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等开展情况,了解了我市在建城建重点工程及石岛湾海岸带综合整治、污水处理、环山路改造、热电联产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精致城市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威海市精致城市攻坚突破要求,以人的城市化为核心,将精致理念融入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个方面,重点做好精当规划、精心建设、精细管理、精致延伸四篇文章,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重要板块。

督导组认为,我市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居民关心的环境问题整治作为整治工作的重点,提升环境治理水平,让居民更多更好地享受精致城市建设发展的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