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节俭小课堂开课啦!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3:5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世纪小学学生现场背诵《悯农》。


▲威海市青联委员、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与小学生交流“节约小妙招”。


近日,团市委联合市融媒体中心举办“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走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切实培养学生勤俭节约习惯,坚决抵制浪费行为。

活动邀请威海市青联委员、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夏亮走进市府新小学、蜊江小学、世纪小学,为同学们讲述“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活动现场播放了节约粮食宣传片,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了《悯农》诗,弘扬节约之风,摒弃餐饮陋习。市蜊江小学学生姚梓瀚说:“‘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该珍惜每一粒粮食,平时吃饭做到光盘,外出就餐不多点、不浪费。”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邀请青联委员走进全市各中小学开展主题宣讲,教育引导青少年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节约粮食的活动中来,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