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全市干部挂包骨干引领企业分组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9:2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3日,全市干部挂包骨干引领企业分组推进会议召开,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思路和干部挂包服务情况汇报,市领导包希安、宋修骞、刘熙军、黄丹、李文海、刘金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挂包服务企业是各级各部门的本职本分,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企业是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要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参与”的原则,突出企业的主体作用。广大企业家要正确认识发展形势,增强发展定力,对标行业内先进企业找差距、补短板,谋划发展路径、细化发展举措,不断实现新突破;要坚持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并重,学会两条腿走路,规避单一市场风险,提升企业生存能力;要与挂包干部多联系、多沟通,建立密切、稳定、畅通的挂包关系,通过政企共同努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挂包服务企业是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挂包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挂包服务,认真同企业研究发展思路,找准努力方向,拿出务实有效措施,推动企业不断冲击新目标,加快实现量的扩张、质的提升。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责,强化服务意识,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干在前,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申报、研发投入、用工招聘等方面的问题,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欲望,对标行业龙头,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品牌竞争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市将80家骨干引领企业划分为6个组进行座谈,旨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此次参加座谈的是第二组,包括赤山集团、寻山集团、鑫发控股等13家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