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0日,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在崖头街道曙光社区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刚出席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王刚指出,人口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和平时期最大的社会动员。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相关部门要广泛宣传发动,强化政策宣传,努力营造人口普查“人人知晓、家家配合”的浓厚氛围,为人口普查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普查环境。要按照分工要求,加强协作配合,把普查数据质量贯穿于整个人口普查始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刚现场观看宣传展板并了解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形式,向现场群众普及人口普查相关知识和重大意义,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响应、支持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据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于2020年11月1日零时展开,普查主要内容为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受教育程度、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