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1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宋修骞、王刚、李文海、隋艳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荣成分会场收看。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目标要明确,就是争第一。我市历来就有“是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的优良传统,特别是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有很多先行先试的探索,下一步要坚定不移深化“放管服”改革,确保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二是任务要清晰。针对营商环境剩余的45项攻坚任务,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所有事项要按时划转到位。三是方案要细化。营商环境专班要做好测评样本企业筛选和跟踪服务,逐项分解细化任务、责任到人,以更细、更实的措施,确保广大企业、群众知晓政策、享受政策,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