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20年08月07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4日,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企业家座谈会。市领导包希安、宋修骞、吕劭伟、战大海、王洪晓、单浩仁等参加会议。

威海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包希安就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威海市企业家座谈会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六稳”“六保”的首要任务,集中力量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广大企业家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主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更强更硬的举措,加快企业规模、内涵双扩张,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包希安强调,当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企业发展不同程度面临困难,各级各部门要以干部挂包企业为抓手,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高度重视企业人才引进工作,全面梳理企业人才需求,组织企业走出去对接高校院所,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招引更多国内顶尖专家团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积极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有针对性地做好政策解读和服务工作,引导广大企业家解放思想,把科技创新作为厚植发展优势的根本动力,推进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增强企业发展后劲。要定期深入企业一线,帮助企业研究制订平台建设、研发投入、转型升级和企业经营、收益、税收等各项指标计划,及时、高效解决好企业提报的各类问题梗阻。要认真研究企业上市需求,加强对企业的政策宣传和激励引导,采用“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等方式,协调解决企业上市挂牌中面临的问题,坚定企业上市信心,培育更多上市后备梯队,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