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召开暖心食堂运营保障专题会议

时间:2020年08月07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4日,我市召开暖心食堂运营保障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洪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暖心食堂是今年全市农村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是和信用管理、志愿服务一样好用的基层治理手段,必须用活用好,把整个农村工作都调动起来。要把互助型食堂作为今后发展的重点,现有配餐型食堂要尽可能向互助型转化,通过互助型食堂让更多志愿者和农村群众参与其中,形成共建共享浓厚氛围。要用好信用手段,开展更多食堂类志愿项目,整合市级专项资金,搭建市镇村三级捐助平台,开展爱心企业常态化帮扶,激发各个层面参与积极性,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局面,确保食堂健康长久运营,切实发挥保民生、促治理的双重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