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8月07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4日,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洪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洪晓指出,农业农村工作是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充分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同时,也要看到问题和短板,各级和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攻坚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要把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持续深化村级经济竞赛比拼活动,加快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土地流转、“三资”清理、农业社会化服务等重点工作落实,释放农村经济发展活力,夯实乡村振兴基础支撑。要把样板片区作为“主战场”,抓好高效农业项目招引,完善提升片区路网、绿化等基础设施,加快“精致样板村”创建,搞好沿海片区要素整合和规划策划,使样板片区既互联互通、连片发展,又山海互动、渔农融合。要把握人居环境整治收官之年的新形势,持续加大农村环卫管护力度,拓展深化“四清”整治成效,确保改厕、“户户通”、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按进度推进,打响“美在农村”品牌。要加强群众诉求办理,抓好各项涉农政策宣传,用好“信用+志愿”工作抓手,提高农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