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年08月06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3日,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包希安、王洪晓、郑跃文、王刚、李洪霞、刘熙军、李文海等市领导及各区、镇街、市直部门、上级驻荣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威海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市委书记包希安对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包希安指出,创城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清醒认识创城工作还存在的很多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将工作措施落实到解决具体问题上,完善常态化机制,抓好长效化管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包希安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市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分包区域,强化督导检查,以上率下抓整改、解难题、促落实;区镇街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既要统筹兼顾“弹钢琴”,在抓好创城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又要突出重点抓关键,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切实解决居民小区、镇街、农村及城乡接合部、市容市貌管理、市民文明素质和公共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充分发挥社区、村居基层党组织、企业、社会组织、网格员、志愿者的引导带动作用,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凝聚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结果导向,对创城工作不重视、敷衍塞责、工作任务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部门和干部进行严肃问责,确保创城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洪晓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对照《测评体系》要求逐条查漏补缺,以“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狠抓问题整改,加大媒体曝光力度,坚决维护好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通报了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