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包希安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0年08月06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3日,市委书记包希安调研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王洪晓、李洪霞、刘熙军参加活动。

包希安先后到部分居民小区、集贸市场、商业街区、城乡接合部及城区周边镇街驻地等区域,实地察看道路硬化、镇驻地村居及老旧小区治理、市场管理、文明停车等情况。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综合测评年,目前已经进入了冲刺迎检的关键阶段。包希安指出,要坚持“创城为民、创城利民”,通过创城加快民生工程推进实施,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注重绿化美化、道路施工、小区消防安全、垃圾清运等细节问题,着力提升文明城市精细化水平,为市民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明确责任落实,针对占道经营、不文明停车等个别不文明行为,理清责任、强化联动,加大统筹、协调、配合力度,切实解决存在的难点问题,不断优化城市环境与管理秩序。

包希安强调,必须坚持“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冲着问题改、奔着第一去,拿出最高标准、投入最大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干上去。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详细对照《测评体系》要求,一项一项查找问题,一项一项落实整改,利用最短时间补齐短板。创城为了群众,创城依靠群众,要重视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作,通过加强新闻宣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印发公开信等形式,引导市民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和文明风尚,提高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主人翁意识,营造全民创城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