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年08月04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宋修骞、刘金军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看。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宋修骞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做好我市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按照上级要求,市委成立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力配合、服从指挥、强化联动,保持工作连续性,确保机构职能不散、指挥体系不乱,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宋修骞强调,现阶段,疫情防控整体形势依然严峻。各工作组及相关部门单位要各负其责、压实“四方责任”,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加强对疫情重点地区来人的防控与健康服务工作,严把进口海产品和肉制品关口,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测温、扫码、消杀等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标准不降、强度不减。同时,要结合秋冬季疫情防控需求,提前谋划部署,进一步完善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医护队伍建设,抓好专业化演练,提高疫情检测能力,完善防疫物资储备,切实做好秋冬季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