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精致城市攻坚突破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8月04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31日,我市精致城市攻坚突破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李文海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威海和我市航拍发现的部分不精致问题及部分问题整改视频。市社会综合治理联动中心通报了精致城市建设领域群众诉求情况。

宋修骞指出,精致城市建设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实事工程,要把精致城市建设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贯彻落实,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城市发展。面对城市中的不精致问题,要注重结果导向,从源头查找原因,研究标本兼治、常态长效的举措,着力在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防止问题反弹。要充分发挥网格员、无人机的巡查作用,主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把矛盾隐患解决在基层、化解在源头。要找准城市管理和服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着力满足群众需求上下功夫,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查摆解决好城市管理服务中不精致、不文明、群众不满意的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精致城市建设成果。

李文海对下步不精致问题整改和群众诉求化解工作作出专题部署。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细化责任措施,明确标准,将问题全面整改彻底。要坚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主动排查整治各自领域、辖区的不精致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共同做好问题整改和诉求解决工作,推动城市精致水平和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