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4:5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3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企业家座谈会、党外人士座谈会,以及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工作。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深刻分析阐述了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新变化、新要求,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创造性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聚焦“十个突破”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精致城市、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挂包企业服务,精准推动校企合作对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和欲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大力度健全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统筹抓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双拥”模范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广泛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引导形成向善向上的城市氛围,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把转作风、抓落实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严格执行好督导、通报、考核、评价各项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严实作风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为实现全年目标、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