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4:5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八一”前夕,市领导包希安、王洪晓分别走访驻威部队、驻荣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91827部队、威海军分区等驻威部队,市委书记包希安与部队领导亲切交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荣成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驻威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多年来,驻威部队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包希安表示,今后,荣成各级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深化“双拥”共建工作,支持部队建设,实现军地共赢发展,共谱“双拥”共建新篇章。希望驻威部队继续关心、支持荣成各项工作,为促进部队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洪晓走访慰问了91827部队石岛补给站、93046部队43分队的官兵。每到一处,王洪晓都与官兵亲切交谈,认真察看基础设施建设,了解官兵的生活、学习和训练情况,听取部队发展历史等情况介绍,并对官兵们辛勤驻守表示感谢。他表示,荣成各级将继续发扬“军民鱼水情”的优良传统,做好“双拥”工作,支持部队建设,实现军地共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