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中共荣成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8月17日 16:4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中国共产党荣成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2020年8月15日中国共产党荣成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荣成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8月15日举行。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包希安讲话。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威海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荣成市委常委会工作情况报告》,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更大力度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市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威海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用心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项工作都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按照省市委工作部署,聚焦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坚定决心、铆足干劲,冲刺三季度、决战下半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内涵提升与外延扩张并重,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把拉长、延伸、加厚产业链作为重点,加快推进海洋经济、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三产服务业等产业转型升级,加大精准招商、以商招商、能人招商工作力度,以干部挂包服务企业为抓手,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提升产业竞争力,打造高质量的产业支撑。要坚持软件服务和硬件设施并重,聚焦发展需要和群众需求,全力优化营商服务,加快推进精致城市建设,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创造高品质的发展环境。要坚持制度管理与跟踪问效并重,大力倡树“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干事导向,严格落实工作通报、评价、考核、问责等各项机制,常态推进干部轮岗交流和能上能下,增强对标争先的高素质,锤炼狠抓落实的好作风,营造高标准的干事氛围。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不断开创荣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