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公安机关查处一起散布不实疫情信息扰乱公共秩序案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5:52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8月9日,公安机关依法查处一起散布不实疫情信息扰乱公共秩序案件,违法行为人曲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8月7日,市民曲某某通过微信群等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我市查出一例新冠肺炎病例、某宾馆被封的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经查,此信息为不实信息,公安机关依法对曲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对转发不实信息的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平安健康、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广大市民、网民要保持警惕,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也要科学应对,避免恐慌;要及时关注官方平台发布的疫情信息,自觉抵制不实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决不姑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