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包希安到埠柳镇和崖西镇调研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8:1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6日至7日,市委书记包希安先后到埠柳镇和崖西镇调研,与班子成员座谈,听取镇域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的工作突破措施。市领导郑跃文、刘熙军参加活动。

包希安指出,埠柳、崖西作为内陆山区镇,发展基础相对薄弱,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十个突破”要求,放大优势、补齐短板,担当作为、创新实干,以更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

包希安强调,要紧盯经济发展不放松,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抓住政策机遇,高标准规划、发展好乡村振兴样板片区,培育规模种植、观光采摘等特色农业品牌。要认真研究闲置资产盘活措施,积极走出去对接招商,同时要以更大力度服务现有企业做大做强,打造高质量发展支撑。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从严从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农村带头人,严格落实“四议两公开”等制度,全面规范村级事务管理,提高村“两委”班子抓发展的能力和干事创业积极性。要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用好工作绩效考核、干部轮岗交流等制度,引导各级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振精神状态,以更高标准、更硬作风、更实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推动精致城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全方位提升,打造镇域发展新亮点,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