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拥军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4:3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我市各级各部门组织开展系列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颂扬人民解放军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建立和谐军民关系,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大疃镇分管负责人带领青年志愿者走访慰问驻大疃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致以真诚的问候和祝福,对官兵长期以来的忠诚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慰问团实地参观了部队营房建设,了解了部队生活情况、日常训练、战备执勤等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被驻地部队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良的军人作风所深深打动。

7月29日晚,大疃镇在新时代文体广场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文艺汇演,部队官兵代表、退役军人、军属代表与广大干部群众1500余人齐聚一堂观看演出。

演出节目以优美动听的曲调、激越奔放的舞步真情演绎了军民鱼水深情的动人场面,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展开了一幅军民一心携手并进的多彩画卷,为部队官兵和镇域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大餐。

下一步,大疃镇将切实做好部队服务保障工作,在推动军民融合上积极探索,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驻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虎山镇机关志愿服务队与虎山镇成无忧志愿服务队、虎山卫生院志愿队一行到虎山边防派出所,向民警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志愿者为民警送去水果,打扫卫生,帮助打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还帮民警做了一顿热腾腾的午饭。虎山卫生院志愿者携带医疗器械,为民警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并为其测量血压,传授生活保健知识。虎山边防派出所民警对志愿服务队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传统优良传统,守一方水土,保一方平安。

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来到崖头街道三环社区,为社区老退役军人送去了面粉、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并与其亲切交谈,了解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崖头街道双泊社区组织辖区小朋友,用稚嫩的画笔描述心目中的军人形象,并将画送到辖区退役军人家中,表达对军人的敬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