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双拥共建结硕果 牢记使命再出发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晚会现场。


近日,我市举办庆祝建军93周年双拥晚会,晚会以“双拥共建结硕果 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主题,军地欢聚一堂,共享鱼水深情。

晚会分为“浓浓拥军情”“拳拳爱国心”“悠悠共建曲”三个篇章,生动演绎了军民鱼水情深。晚会现场,朗诵《同舟》讲述了人和镇院夼村“拥军船”60年来破浪前行的感人故事,小合唱《你的名字真好听》《爱的桥梁》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美好情怀。驻荣部队官兵带来的情景剧《军嫂家书》《战疫情书》等节目,将军人日常生活中的暖心故事搬上舞台,生动展现了军人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情景表演唱《打仗时再喊我回来》歌颂了广大退役军人初心不改、永葆本色的军人情怀。晚会在欢歌劲舞叙真情、军民同乐一家亲的热烈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拥政爱民,拥军优属。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全员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全力支持驻荣部队建设,全域构建服务保障体系,全程协调军地疫情防控,先后8次被评为“山东省双拥模范城”,当前正在积极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创建工作,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已成为全市上下的思想共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