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时间:2020年07月29日 15:0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8日,我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洪晓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市实验小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荣成公交集团的信用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分别汇报了信用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情况。

王洪晓指出,各行业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信用管理作为推动行业监管的“利器”来抓,安排专门力量负责信用工作,推动信用建设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进、融合贯通。要加大联合奖惩力度,推广运用技术手段,创新联合惩戒方式,变“守株待兔”为主动“亮剑”,增强对失信主体的惩戒震慑力。要开展好信用进机关活动,推动信用管理与机关考核合二为一,提高机关管理效能,同时结合“信用激励进万家”活动,优化信用激励产品,做到数量与质量“双提升”,再推出一批更具行业特色、更有吸引力的信用产品,不断提升荣成信用建设内涵,放大全省全国领先优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