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全市2020年“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生活”广场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年07月29日 15:0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4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的全市2020年“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生活”广场文化活动首场演出在市民文化活动公园举行。

今年的广场文化活动时间为7月中旬至10月上旬,在全市各区镇街及农村、社区大小文化广场同步进行,旨在大力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活跃城乡群众夏季文化生活,形成“文明城市人人共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市级广场文化活动主要在市民文化活动公园举办,时间为7月24日至9月25日,每周五、周六、周日晚举行,计划演出约20场。

7月24日晚,我市2020年广场文化活动的首场演出为市艺术团承办的综艺晚会,25日和26日的演出为市文化馆承办的“潮涌东方 诗意荣成”2020朗诵季成人组和少年组决赛。精彩的文艺节目,极大丰富了广大市民的夏日文化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