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召开“创城攻坚月”誓师动员大会

时间:2020年07月27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4日,我市召开“创城攻坚月”誓师动员大会,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按照“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要求,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为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文明力量。包希安、宋修骞、吕劭伟、战大海、王洪晓、李洪霞、刘熙军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我市于2017年一举夺得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来之不易,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第三年,要持续把文明创建推向深入,让广大市民享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守住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

会议要求,各创城单位要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把创城为民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结合“放管服”改革、精致城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行业信用建设、联系服务群众等工作抓好落实,真正把创城任务与业务工作融为一体,形成“分兵出击、合力攻坚”的创建格局。广大市民是城市的主人、更是创城的主力军,要强化“创城必须有我”的主角意识,主动呼应全市创建大局,既要干好本职工作、在各行业创先争优,又要主动参与志愿活动、公益活动,一起把荣成建设成充满温度的文明之城。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将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坚持不懈抓下去,从广大市民最关心关注的事情做起,下决心解决好各类民生问题,让全体市民共享“自由呼吸·自在荣成”。

会上,市公安局、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崖头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第六届道德模范王海燕作为市民代表发言。

誓师大会结束后,2020年“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生活”广场文化活动首场演出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