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暨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7月25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2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暨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李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马一东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赵欣,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海波出席会议。各区镇街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和威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情况,查找当前阶段工作短板弱项,明确下步工作方向,扎实开展业务培训,有效提升了我市扫黑除恶工作人员法律素养和专业水平。

李文海指出,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斗争成果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正视问题和不足,准确分析当前形势,查漏补缺、精准发力。要围绕线索核查、案件攻坚、打伞破网、行业治理和基础工作等五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方向,全面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力打好打赢“山东战役”收官战。

马一东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到了总冲锋、大决战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战果导向和目标导向,制定出切实可行、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整治的工作格局,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长效常治方面发展。

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单位人员就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授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